1033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20191120日晚,材料学院1033党支部新主楼F103教室举行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由孟喆书记主持支部发展大会。在本次会议上,彭琼,曾庆文两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光荣的加入党组织,成为了党支部中的一员。

  材料学院一直坚持依党章办事,严格考察发展对象的先进性与日常表现。在支部会议中,两位发展对象分别上台就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培养人分别对介绍发展对象的日常情况进行了补充和评价,党支部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两位同学均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随后张壹铭同学结合自身体会,带领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通过积极的学习与讨论,大家表示,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本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的举办也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全体成员对党员义务与使命的理解,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努力工作,认真科研,提升政治素养,打磨学术本领,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

图/文: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