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1034党支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大家的学习方式由学校学习换成在家上网课。然而,我们党支部发展优秀党员,吸收新同志依然照常进行。于526日周二下午,1034党支部通过线上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共31名同志参加会议,其中包含18名正式党员和3名发展对象(程敏、李云倩、周杰)。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占鹏主持。  

 

首先由支部全体党员起身奏唱国际歌,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会议进入第二项,讨论发展对象程敏、李云倩、周杰3位同志的入党问题。首先,程敏、李云倩、周杰3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随后由发展对象们的入党介绍人及群众党员分别向大会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的意见。  

 

大会第三项,由参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程敏、李云倩、周杰3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线上投票表决。之后由刘庆伟担任计票人 王亚龙担任监票人。  

 

大会第四项,由支部书记宣读表决决议,根据投票结果,程敏、李云倩、周杰3位同志均通过了投票表决,成功地被组织接纳为预备党员。参会人员纷纷送出祝贺。  

 

大会第五项,由程敏、李云倩、周杰3位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向大家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郭占鹏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在对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图:王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