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21级专硕2班班委选举暨首次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摄影:薛煜川)2021911日晚,材料学院研究生21级专硕2班在三号教学楼130教室召开第一次班级会议,新班级的同学们一一上台介绍自己,并选举产生了包括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在内的五名班委。专硕2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此次班会,会议由班长曲佳旻主持。


F70D


会议伊始,曲佳旻同学首先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同时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要流程,并对入学前后同学们对于班级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在随后进行的自我介绍中,大家逐一上台介绍自己的姓名由来、兴趣爱好、家乡等等。彼此之间相互认识了解,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笑声不断。竞选班委的同学也各自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理由。最终通过线上匿名投票方式选举杨宁为学习委员、薛煜川为班级宣传委员等共五名同学担任班级委员。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班会。


FF02


会后团支书张浩千同学表示,本次班会既让大家相互熟悉,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又给了同学们表现自己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在新的班级中融为一体,和谐相处,愉快的度过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