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镜生情”材料学院2021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林美)一年初冬如约而至,“寸镜生情”材料学院2021摄影大赛在寒意中温情上演,再次掀起了校内同学们的摄影热潮,并于1130日圆满落幕。本次摄影大赛以提高学生修养,陶冶情操,展示参赛者摄影技术与审美能力为宗旨,是一次面向材料学院以及其他院系在校学生的大型摄影交流活动。

摄影大赛分为一草一木皆有情(景观组)、一颦一笑总关情(人物组)、一宏一微亦传情(科研组)三个组别,征集作品征集共历时十一天,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收到了来自材料学院和其他学院在校学生积极踊跃的百余件投稿。经严谨专业的审查和公众投票评选的方式评选出景观组、人物组和科研组的代表优秀作品:明欣蔚《新北的花》、秦德洋《四格世界》、白珊珊《秋叶》、王奕文《秋日胜春朝》、禹婷《悠闲》、高雅《北航的秋和冬》、王泽楷《青橙月色》、张浩千《初雪》、郑馨宇《午后》、孙世骏《除雪的人》、孟家曦《呐~给你小心心》、肖鉴《吃小猫的大鱼儿》,最佳人气作品奖为陈尚豪《逆光》。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也对十三名获奖的同学给予了丰厚的奖品。

  

图片来源:参赛选手


本次摄影大赛以“寸镜生情”为主题,鼓励同学们用细微的观察、独特的视角、丰富的思考流露最真挚的感情和发现自然、生活、科研中的美好事物。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优秀的摄影技术,独具一格的审美视角和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态度,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放松身心,为北航生活增添了几分文艺和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