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球联赛--乒乓球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甜甜 摄影:张鑫,邵若飞为了让同学们在严寒冬日里仍能体会到运动带来的活力和快乐,丰富课余文体生活,2021年12月18日晚,北航材料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在学院路校乒乓球室内共同举办了202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球联赛--乒乓球球赛。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不能阻挡大家昂扬的热情,本次活动共有47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球赛工作人员提前预约和布置场地,参赛人员准点到达,比赛在18日晚六点准点开始。

男单海选赛分为七个小组,每组内进行单循环赛,海选赛的赛制为单局七分制,小组第一出线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选用三局两胜,单局十一分的赛制,决赛中,采取了七局四胜制的国际标准。女单海选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四强。而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比赛十分激烈,球场上同学们各显神通,观众也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比赛虽然紧张激烈,但是现场气氛却活泼轻松。

经过近三个小时激战,最终诞生了本届比赛男单组和女单组的冠亚季军。比赛结果如下:男单冠军为周顺,亚军为李直昊,季军为陈秋言 ;女单冠军为潘雨默,亚军为刘潇逸,季军为裴艳敏,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乒乓球的了解和喜爱,还促进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意义非凡。

(女子单打组比赛)

(男子单打组比赛冠亚季军)

(女子单打组比赛冠亚军

(男子组单打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