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学关系建设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棋类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禹婷)近日,北航材料学院“导学关系月”系列活动之棋类活动大赛成功举办,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环节于四号楼205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办,邀请了学院60余位研究生,教师王绍凯、刘金章,辅导员黄澄玉参与活动。



本次棋类竞赛设立了围棋、跳棋、象棋、五子棋四个项目,利用多元化的参赛形式构建教学相长、师生相宜、团队共建、和谐发展的良好导学关系,加强师生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促进师生间的生活化交流。竞赛以课题组为单位,共18支队伍参与竞技,同学们细心兼并耐心,你攻我守,你来我往,棋局角逐激烈,精彩无比。



比赛中落子声此起彼伏,在历时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本次棋类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第13队马克甘涔煜同学获得冠军,第9龙泽铭肖鉴同学,以及第11队陈天浩,邓子超,孙亚兰刘哲峰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王绍凯老师带领的第5队和刘金章老师带领的第7队获得本次活动的最佳团队奖。本次活动在增进导学联系的同时,也为大家的科研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展现了材料学院良好的师生共建、师生交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