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22年秋季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明欣蔚)20228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四号楼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述职大会,专职辅导员郭谦,硕士兼职辅导员周名平、孟家曦、姚讯杰,研会主席团及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团成员石一主持。


会上,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年工作情况,着重展示和分享了本年度五球联赛、宣传技能云课堂、学术讲座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学院专兼职辅导员结合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及述职报告展示效果开展评定工作。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全体成员的工作情况,并与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交流,总结了各部门年度工作表现,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改进和创新意见。


  最后,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对本年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肯定与感谢,期望在下一学年能够进一步扩大研究生会的工作辐射范围,进一步做好学生引领工作。本次研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