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学院领导干部、各教工支部教师及党员、支部书记充分利用学习日,有序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教师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分别组织教职工开展多种形式学习。

   机关及测试中心党支部、材料加工系党支部到北航校史馆参观《今日北航》展。展览体现了我们一代又一代北航人始终胸怀空天报国的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材料化学党支部带领教师们到北大红楼开展“砥砺前行,担当使命”现场教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了解国史、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的策源地,也是中国第一个共产主义小组的诞生地,现在是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是红色主题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学习,领悟共产党初心使命,结合实际岗位,矢志不渝践行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砥砺前行担当使命,服务于学校及学科“双一流”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201会议室,领导干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每位领导根据自己查摆所存在问题进行发言,指导组袁媛副处长参加会议。

 

   

   之后,马朝利书记召开了教工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项学习措施进行梳理,各项其他党建工作要求及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