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慰问传情——材料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丛龙达 胡述伟)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四号楼205会议室开展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副院长郭洪波、赵立东、宫勇吉,党委副书记图们,留校辅导员代表和学院全体留校本科、研究生学生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老师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表示同学们因疫情、学习科研任务等原因留在学校,今年春节可能会“与众不同”,但是学校、学院一定会为大家充实有趣的假期生活“保驾护航”,让大家在学校也能经历一个温暖、开心、平安的假期和春节。


在场老师们为同学发放了丰富的节日慰问品和防疫物资,亲切询问了每一位留校学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互相关心关爱;提醒大家离家在外也不忘多同父母亲朋联系,沟通在校情况,避免父母亲朋担心;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假期在校时间,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同学们也畅所欲言,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假期在校计划和年度展望。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虽然不能在新春之际和家人团聚,但老师们深深的关爱犹如家人一般暖心,一定会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下积极安排在校生活。


活动前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深入学生公寓实地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学生在学校期间各方面的需求及时了解、反馈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