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摄影:王小宁)20215121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于三号楼204教室成功举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议第一项,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卫平老师就科研课堂以及社会课堂主题内容进行解读。学院结合本科生不同学习阶段,制定授课课堂、科研课堂+授课课堂、社会课堂的过渡教学模式;及时完成了2021版培养方案的修订与讨论,展示了课程结构框架示意图;汇报完成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度。


210C0

教学副院长李卫平老师就科研课堂以及社会课堂主题内容进行解读


会议第二项,学院科研副院长赵立东老师就研究生院相关文件进行解读。赵老师针对文件中关于各类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导学关系建设、研究生指导老师管理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展开讲解,学院计划就涉及主题制定相应的规定、方案、方法,确保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2784D

学院科研副院长赵立东老师就研究生院相关文件进行解读


会议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老师就学科评估相关事宜进行汇报讨论。图们老师就评估总体进度安排、评估指标体系和公示情况、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人才培养部分)以及评估调查文件具体内容进行了汇报讨论,呼吁各导师辅助完成相关在校生与毕业生的联系工作。


2227E

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老师就学科评估相关事宜进行汇报讨论


会议第四项,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老师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做出严格要求,对学院存在隐患的不同方面进行了细化,同时也强调了国家安全保密工作以及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的相关内容。


1E113

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就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会议最后图们老师宣读了有关学校巡视工作的相关通告,并宣布本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