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材料学院师生在北航第61届师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秋色怡人,在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61届师生运动会。“扬空天报国志,做运动北航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参与,挥洒汗水挑战自我,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展现了学院的团队精神和运动风采。

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洪波与院长蒋成保带队的方阵整装待发,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向前,迈入赛场。

在这次运动会上,学院师生们参与了传统田径和趣味比赛等多个项目的竞技。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赛场下互相鼓励,以出色的成绩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北航积极营造蓬勃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汇聚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精神力量。材料学院师生感受运动魅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高集体凝聚力,获得了包括“最佳组织奖”在内的三项荣誉!

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运动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实力,去迎接每一个挑战,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