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风中体味温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二九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7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北航材料学院一二•九运动会在北航沙河校区举办。本次一二•九运动会由材料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全体大一大二同学以及部分大三大四同学参加,到场嘉宾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江,分团委书记肖杰以及各级辅导员。

                              

        下午13:40,由党委副书记张江老师致辞后,运动会便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的项目与往年比有了许多的创新。除了传统的跳绳,踢毽子,拔河外,还增加了定向越野,铁人六项等项目。同学们积极参加,热情高涨,与辅导员们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辅导员们与同学打成一片,一起游戏,其乐融融。

                               

         一二九运动会是北航材料学院每年的传统,从项目设置上可以看出,与传统运动会相比,一二•九运动会淡化了竞技成分,增强了娱乐、趣味成分,使得同学们的参与度大大提高。其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锻炼意识,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更加积极地参加冬季户外锻炼,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同时,以运动会的形式来纪念12.9,打破了传统的枯燥的纪念模式,展现了同学的青春活力,以及以强健的身体、火热的激情投入到祖国建设的能力与决心。
文/廖昊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