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领跑北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航2014年学生长跑接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快乐、和谐、奋斗的校园文化,我校体育部于2014年12月7日举办长跑接力比赛。本次比赛,由每个学院派出一支队伍参赛,每个书院自行协商派出至少一支队伍参赛。每队共12名队员(8男4女),比赛路线单圈1.12公里,全程共10圈。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系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上午11时,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响起,各队运动员迈开矫健步伐,从世纪之钟广场出发。尽管天气非常寒冷,但同学们仍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了激烈的比赛之中,不畏严寒轻装上阵。跑道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跑道旁,观众们加油呐喊,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拼搏精神,一路跑向比赛的前方,正如手中的接力棒,传递着力量、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北航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磨砺了广大北航学子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的意志信念,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很好地体现了北航的体育精神。我们相信同学们也会在运动会的激励下加强自身锻炼,不断提高个人体质。

                               
(文/赵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