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18012党支部成功开展“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20181122星期四,ZY18012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三号楼308成功开展了“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富阳同志主持。

 

首先,会上就“什么是价值观”这一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刘海超同志回到:“人生价值观就是一个人对事、对人、对生活的看法,是人们在认识、评价人生活动所具有的价值属性时所持有的根本观点。”随后以此为引,宋富阳书记为我们重点剖析和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人们对社会主义价值的性质、构成、标准和评价的根本看法和态度,是人们从主体的需要和客观能否满足主体的需要以及如何满足主题需要的角度,考察和评价各种物质的、精神的现象及主体的行动对个人、无产阶级,社会主义社会的意义。

 

这次活动气氛热烈,支部的所有同学都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有的同学认为:“作为中国公民,我们应该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有的同学认为:“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做到尊师、守纪、严谨、好学,努力营造文明、诚朴、勤勉、奋进的良好校风,德才兼备,知行合一。”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宋富阳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往开来!”

 

图:刘艳荣

 

文字:田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