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18013党支部成功开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主题党支部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2018 1126 晚上9点,SY18013党支部在主M102举行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吴倩对此次活动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党支部书记再一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重要思想。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时代的性格就是青年的性格,时代的精神就是青年的精神,青年怎样,国家就会怎样。参会人员也就此次主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首先纪检委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新的希望,对青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干部,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张新跃提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个积极向上,心系国家的大学生。

    其余党员也各抒己见,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自己将以身作则,做好党员的带头先锋作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决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杨潇 图/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