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足球俱乐部问鼎校乙冠军,成功晋级校甲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1216日,2018-2019赛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乙级足球联赛在北航沙河校区落下帷幕,材苑足球俱乐部在决赛经过9轮点球大战最终战胜同一小组的信息人足球队,获得联赛冠军,创造历年来最好战绩。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半月,有9支队伍参赛,覆盖14个学院,共分为AB两个小组。材苑足球俱乐部众志成城,一路过关斩将,首战30完胜由三个系组成的文管俱乐部。次战面对实力强劲的仪光FC,队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以43战胜对手。连胜两场之后,面对出线的最大竞争对手信息人,队员没有一丝松懈,全力备战,虽然最终22憾平对手,但是确定最后一场比赛打平即可出线。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北京学院宣布弃权,材苑足球俱乐部顺利出线,仅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小组第二。

        在半决赛与B组头名航空学院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下半场开场不久,阿拉巴提抓住了一次对手后场失误的机会,成功打破场上僵局,场上比分10。下半场航空学院足球俱乐部疯狂发起反补,材苑足球俱乐部顶住压力,最终将比分保持到终场。在决赛面对小组憾平的对手,学院辅导员黄甫亲自从学院路校区赶来沙河校区鼓励参赛的队员。在比赛中,球队中的明星球员阿拉巴提突然受伤,不得不临时换上王政霖。经过80分钟的常规时间双方虽有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在紧张的点球大战中,中后卫王彦博客串门将,多次做出精彩扑救,终于在第九轮点球由蒋禹豪一蹴而就将比分定格在65,从而战胜对手。

        最终材苑足球俱乐部获得冠军,信息人足球队获得亚军,携手进入校甲级足球联赛。

 

图/周飞龙  文/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