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SY18013党支部参观北航航空航天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北航航天人的精神,材料学院SY18013党支部于2019111日上午参观了北航航空航天博物馆。馆内共包括银翼巡空、长空逐梦和神州问天展览馆三个部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的是位于一层的银鹰巡空展区,即北航的实体飞机藏品展示大厅,展品包括30余架国内外珍贵的实体飞机,其中有在役的“歼10”、由北航人亲手打造的“北京一号”、全球仅存两架的“黑寡妇”等极具意义的飞机展品。接着参观了位于二楼的空天走廊的两大展区:航空发展史、航天发展史。最后参观了神州问天展厅。厅内展示的是我国一代代飞行器、航天服等模型。

将近一个半小时的参观很快就过去了,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航空航天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尤其是前辈们身上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注重塑造个人品格,提高专业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图:张新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