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1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1053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四号楼201会议室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以党课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党课内容丰富,房晓菲同志领学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国家的基本方略;张琪悦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解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学生支部书记许雅群同志讲述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以此为鲜活实例生动阐述了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贯彻到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掀起了全体党员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热潮。

 

 

 

集中学习之后,研究生1053党支部每位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联系自身情况交流“初心和使命”的践行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同志认真聆听支部每位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发表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学生党员们讲述了老一辈革命者的经历和愿景。他指出,无论哪个时期,无论多么艰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没有改变。全体学生党员要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累积朴素情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每位党员要做到政治成熟,技术过硬;要做一个有远大理想的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文:许雅群  图:王俊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