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及线上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20201216日星期三下午,1801大班在线上举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及线上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学习日活动采取线上知识竞赛的方式对同学们上两周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旨在鼓励同学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要点,关注时政新闻。


本次活动同学们按时进入会议,活动正式开始,由大班团支书进行主持。

本次的题目由各小班团支书及大班团支书共同出题,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判断,题目内容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第五、第十七、第十九专题及部分党的理论知识和时政热点。

在比赛环节中,各班代表踊跃参赛,赛况一度焦灼,最终在经历了四轮的对决中,最终评选出十位答题优胜同学,它们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梁霄 王博 ;二等奖获得者:陶熠 胡炜媛 申宇良 朱新钰 霍润泽;三等奖获得者:刘思洋 张继凯 韩家宁。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和鼓掌中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寓教于乐,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做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