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村北侧路交通疏导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为深化平安校园理念,保证同学们日常出行安全,切实解决大运村北侧路交通拥堵及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北航材料学院研究生1052党支部与ZY20114党支部依托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创新基金”,在材料学院、后勤保障处、大运村燕侨物业、保卫处的全力配合下,发起了大运村北侧路交通疏导志愿服务项目。

2021311日中午,项目启动仪式于四号楼205会议室顺利召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后勤保障处规划运行科主任林江、大运村燕侨物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材料学院各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图们同志主持。


1ADE0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对本次志愿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要通过学生社团的建立把志愿活动延续传承下去,同时强调志愿者安全问题,鼓励进行规劝式疏导。



BB76



后勤保障处林江主任讲到大运村北侧交通问题一直存在,特别是疫情期间道路半封闭导致情况恶化。林主任对材料学院党委和两个支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材料学院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131D5

    1052党支部书记孟庆雨同志从项目的背景、理念、运行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志愿服务计划,提出以安全为最高原则,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以共同建设更好的北航为最终目的,有原则、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9F8A


仪式最后,会议的领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依次在志愿者马甲上签名,共同宣布“大运村北侧路交通疏导项目”于2021315日正式启动,并合影留念。

202D5


文:孟庆雨 张言嵩 周琪杰

图:杨 禛 张  悦 高雨毅